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記得那一刻 葉落了 秋來了 簌簌的飄曳 象爛漫的舞蝶 天空中呈現的不只是瓦藍的幻想 還有淡淡的憂   我的秋 曾經承載了我多少的收獲與失去 成功與敗 為什么我的心總要與秋有著千絲萬縷的情緣 為什么那些大起大落不算人生的過往都要因秋而更添生命的漣漪 或改變著命運 或承受著傷害 或流連于幸福   于是秋似乎成了我一個人的 想要的太多 而秋能給予我所有的一切包括人生必須要邁上的臺階   就象灰姑娘 舞鞋給了她幸福 而我的幸福就是徜徉在秋的光速 哪怕是干澀猛烈的秋風 卷起砂石 就算是狂打在臉上都要毅然承受   然而 我依然鐘情于我的秋 秋的確讓人感傷 而我的秋 讓我感慨 人生要是多有幾個秋就好了   秋走了 冬要開始運作了 希望在一個不屬于我的季節里 再多一道人生的風景 可以絢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我小時候在學校里學的東西是非黑即白,一個問題必然只有一個答案,這就是思維綁架,學校會給你制定價值觀,讓你的思維固定化,不給你思維活動的空間。 政府和學校是有計劃這么做的,就是為了愚民,因為民智不開的話,有利于統治,而且統治成本對較低。 但是隨著互聯網時代的到來,這種愚民統治已經不合適時代的要求了。 特別是隨著中國制造時代的結束,中國創造時代的來臨,中國需要思維模式變革,需要教育方式的改革。 有點扯遠了,其實我是想和大家說佛教的。 佛教是和別的宗教不一樣的,別的宗教的創教者都以神靈自居,或者說自己是神靈的化身。比如耶穌是上帝的兒子,默罕默德是上帝的先知等等 佛祖則是一個真實的人,一個和你我一樣的人,而佛祖的成就不是靠任何神靈的感應獲得的,佛祖的成就完全是靠自己的努力和才智,得到了覺悟和真理。 佛祖其實是個徹徹底底無神論,在佛教成立之初,是沒有六道的。 只有四圣諦理論,四圣諦是佛的根源。四圣諦分別是苦、集、滅、道。但這個理論過宏大,不知多久才能說完,而且其中有些東西我也沒有搞明白,所以以后我慢慢的和大家講,就這四個字,就夠我們一輩子學的了。 佛祖教我們,要用什么樣的態度來對待佛法。   一、無形式  修習佛法沒有任何法門,也沒有任何秘笈,全部要靠自己學習和參悟,所有在家,出家,沙彌,比丘,上師,活佛都是變法時代的產物,佛從來沒有規定過我們的身份。一切具有形式的東西,都不是佛傳給我們的佛法。只要有形式存在,比如剃度了,念經了,法事了,佛像了,就不是真的,因為佛法講求一切皆無。 古時候有一個丹霞法師,在一個山林寺院里修行,有天天氣實在是太冷了,丹霞就到佛祖的木像給拿來燒了取暖,方丈看到后大罵:你怎么敢燒佛像。丹霞說:我取佛像中的舍利。方丈更是大怒:木佛像里怎么會有舍利。丹霞就說:既然沒有舍利,那燒了又何妨呢? 佛法講求一切皆無,一切有形的東西皆為虛妄,我們把名、利、情都給修行沒了,就是得道了。 我現在給大家說的無,是對待佛法有無的態度,不是佛法中的無,佛法中的無更為高深一點。以后再和大家說。   二、自由,自由就是對待佛法的第二個態度。 佛準許他的弟子思想自由,這種自由是必要的,因為根據佛的話,人類的解脫全賴個人對真理的不懈發掘,而不是因為他從神那里得到的啟示。 佛教告訴我們,一切的神都是沒有用的,一切人也是沒有用的,他們幫不了你,你如果想解脫,想脫離苦海,唯一能做的就是修行,自悟。 所謂修,就是自己已經存在,但是不完善,需要修補(這也是基督教的原理,每個人都有原罪,人人生來皆為贖罪)。 修還不夠,還要行,就是要見,一個和尚,如果一輩在寺廟里,他可能成為高僧,受人尊敬,但他是不能得道的,因為他沒有行過,沒有見到,如果把他放到外面的世界,他會受不了世界的誘惑,因為他沒有行到過這個世界,沒有在這個世界中鍛煉過。 除了修行,還有自悟,自悟就是個人佛性,有些人遇到誘惑,便墮入誘惑,而有些人便能察覺誘惑,參悟誘惑的虛妄,這便是佛性。    三、懷疑 佛有一次到憍薩羅國一個叫做羈舍子的小鎮去,鎮上居民種姓是迦摩羅,他們聽說佛來了,就去拜見他,向他說:世尊,來我們鎮上傳道的人很多,他們只解說弘揚他們自己的教義,而蔑視,排斥其他教義,但對我們來說,我們是懷疑和迷茫的,我們不知道誰說的是實語,誰說的是妄語。 佛給了他們宗教史上獨一無二的教誡: 你們的懷疑和迷茫是正當的,因為對于一件可疑的事物,就應當懷疑的。不要信耳朵聽來的事情,不要信宗教典籍(圣經、古蘭經、佛經),不要信事物的表象(眼睛看到的東西),不要信你們的導師(任何人)。只有你親身體驗到某一事物不善、錯誤、邪惡的時候,才可以革除它們;只有你親身體驗到某一事物是善良的,美好的,那時候你才可以信受奉行。 佛還這樣解釋懷疑,佛伸出拳頭,告訴弟子們:我的手里有一顆寶石,你們信不信,因為佛的手是握著的,弟子們看不到手的里面,便議論紛紛,有的說,佛是不會騙我們的。有的說,佛這么窮,那里來的寶石,肯定是沒有的,這時候佛伸開手,弟子看到佛手里什么也沒有,佛說,你們一定“見”,切不可相信你們沒有看見的東西,只有“見到”,才能去掉懷疑,見到了,也就不存在懷疑了。 沒有見到,懷疑之心到一直存在。   四、正見  前面已經說到“見”,“見”就是佛教最重要的基礎理論,也是得證佛法的唯一法門。 關于相信佛教的方法,必須要存疑,有疑惑,然后用佛法來解釋疑惑,而解釋疑惑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見到,你親眼見到了,就不再有疑惑,懷疑。 不靠禮拜,信(相信),沒有貪喜偏愛,不聽耳食之言及傳說,不考慮表面的理由,不眈于揣測的臆見,我確知,明見。生的止息,即是涅槃。   五 、寬容  阿育王留下了阿育王石柱,及很多的石刻誥文,其中一則:不可只尊敬自己的宗教,而菲薄他人的宗教。應尊重別的宗教,這樣做,不但可以幫助自己的宗教成長,而且也對別的宗教盡了義務,反過來,做則不但替自己的宗教掘了墳墓,也傷害了別的宗教。 如果一個宗教妄自尊大,排斥他教,那么這個宗教也是沒有辦法成長發展。 +10我喜歡

談付出的時候,我們都很吝嗇:總覺得自己已經付出的太多了;而談得到的時候,我們總是太貪心,覺得上天最對不起的就是自己。這種不要臉的雙重標準多過分吶?我喜歡今天文章的一句話,“生活是真槍實彈的戰場,糊弄過去的東西總有一天會露出馬腳。”。   ——余點   前兩天,我陪表姐到機場接一位美國客戶。一路上,表姐用英語與客戶談笑風生,她一口流利標準的美式英語為她賺取了極高的回頭率。就連這個美國客戶,都連連夸贊她:“Your English is damn good!”   這對她來說,其實已經不是什么稀奇的事兒了,與美國客戶無障礙得交流就是一件信手拈來的小事。當年她以優異的雅思成績獲得全額獎學金赴美留學,總是有老外誤以為她在美國生活了多年。   不過這一路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尷尬至極。我像個擺設一樣待在他們旁邊,雖然能夠聽懂他們的對話,但我那蹩腳的口語根本不足以支撐我加入他們的交談。我只能一直把笑容僵在臉上,發出一些贊嘆、驚訝沒有實際意義的擬聲詞。   有時,美國客戶怕冷落我,特意問我的看法,我只能手腳并用、連說帶比劃吃力得向他表演我的觀點,最后看著他用疑惑的眼神向表姐求救。那一刻我真心覺得:能夠真正掌握一門外語,是一件多么酷炫的事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它不僅僅意味著你有一個別人沒有的技能,還意味著你可以自由出入另一個全新的世界。   你可以和不同文化背景的人直接交談,感受不一樣的風土人情;可以無所謂下的電影、美劇有沒有字幕;可以跳過譯文版直接看原著,真切感受外國文學的魅力;更實在的就是,海淘根本就沒有壓力嘛!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自己英語并不差,高考、考研,英語都是我的拉分科目。進入了大學,四六級也一次性考過,還順便去考了個托業,拿了一個不錯的成績。   但我錯誤估算了要真正學好一樣東西所需要投入的精力,輕視了“時間”的回報率。   三天打魚兩天曬網也許能讓你騙過試卷得到一個滿意的分數,但生活是真槍實彈的戰場,糊弄過去的東西總有一天會露出馬腳。(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實際上,沒有數年如一日的修煉,沒有苦練苦練再苦練的執著,沒有在半山腰累得氣喘吁吁但還是咬著牙往上爬的堅持,你根本無法真正學到一門手藝,get一個技能,看到山頂旖旎風光。   以我表姐為例。她一進大學就有了出國留學的計劃,開始刻苦地學習英語。她每天六點半準時起床,七點出門朗讀英語,堅持了整整四年。每個假期,她都會報新東方,寒暑假從來沒有在家呆超過一個月。   記得有一個寒假,她在北京的新東方上課,除夕夜才到家。春節期間,我們回老家同住一個房間。當我還在溫暖的被窩里做著美夢,她早已經起床開始朗讀課文了。   所以她現在可以享受英文帶給她的樂趣,讀原著、看美劇,有一堆來自世界各地的小伙伴,可以毫無語言障礙地去國外旅行。   而這些快樂,都是她當年不計回報、投入全部精力換來的。   時間是最公平的,日復一日的堅持是最有質感和魅力的事情。你投入的越多,它回饋的就越多。   哪怕有很長一段時間,你都像往一口深井里投入石頭,悄無聲音、毫無回饋,看不到希望。可只要你投入的夠多了,時間就會突然有一天還你打包的驚喜。   當初我們考研小組里有兩個男生。一個考南京大學的新聞專業,姑且稱之為W;一個考廈門大學的同聲傳譯,姑且稱之為K。   W閱讀量非常廣,在我們什么也不懂的時候,他開始看福柯、看毛姆、看羅素、看我們連作者名字都念不對的書。   K跨專業考同傳,和我表姐一樣,大學四年每天早晨早讀,堅持看英文原著、背字典等等等等。   每次我考研疲倦至極,覺得辛苦的時候,我看著他們,想到他們四年如一日的堅持,就像喝了一碗雞湯一樣振作起來。可是生活還是給我們開了個小玩笑——我幸運考上了研,他們卻都無緣自己心儀的學校。   但時間是公平的,你付出了多少努力,投入了多少精力,它總會回報給你,結出果實。   K在一個給國外影視作品配音的論壇里被大家稱作“K神”,還被他的公司外派出國學習。W進了媒體,從小媒體跳到大媒體,前些天剛剛采訪了比爾·蓋茨。   作為看著他們一路努力的小伙伴,我著實為他們感到開心,更從他們的事例中真切得感受到時間的力量。   當然,也許你并不想成為牛逼閃閃的人,只想安心穩妥地過完這一生。但只要你對生活有一點更高的要求,想要在每天重復的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找到一點點別樣的樂趣,你就要持續付出更多精力,忍受一段漫長痛苦的時間。   我的學妹最近在朋友圈Po出了她獲得瑜伽基礎教師培訓課程的畢業證書,她寫道:“又畢業了,送給四年復一日習練最好的禮物!”   我有一個朋友,熱愛烘焙,常常在朋友圈展示自己做的甜品。我有幸嘗過一次,簡直可以和那些面包店媲美了。   還有一個朋友,持續健身,已經擁有了小臉、細腿和迷人的馬甲線。   她們在朋友圈展示這些,收獲堆疊的愛心點贊和蜂擁而至的羨慕。在這些贊的背后,我能想象到她們付出了多少努力,熬過了多少個瓶頸期,在每一個看不到進步的瞬間戰勝自我懷疑,繼續努力。   所以,此刻你艷羨的別家精彩,只是你當初不愿意付出的精力。   別人為愛好付出精力的時候,你只會躺在床上刷微博、刷朋友圈,羨慕著別人的生活,為他人點贊。因此三五年之后,你還是只能做那個為別人鼓掌的人。   如果不能持之以恒地努力,就讓該牛逼的繼續牛逼,該洗洗睡的早點睡吧。 +10我喜歡


台中減碳標章認證機構新竹碳排放量認證機構台南碳足跡認證費用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盤查台中碳足跡盤查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台北碳權認證費用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碳排放量認證費用高雄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新竹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台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南減碳標籤驗證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碳排放量盤查 台南綠色能源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高雄減碳標籤認證機構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kdaxf 的頭像
    g64tkdaxf

    陳怡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kda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