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若塵    五歲以前的我,我現在一點兒都不記得,上學時候的我,能回憶起的,只是一些零零星星的一些畫面。活了這么多年,回頭想想,快把自己給忘了。   這世上有三個我,以前的我,現在的我,未來的我。   我們忘記以前的我,關注未來的我,卻對現在的自己不甚在意。   什么是死亡?以前的我就是死亡,不能改變的我就是死亡,死亡的意義,就是失去了變數,一切都成為固定。就如同以前的我,無論我再怎么努力,都沒有辦法改變我們曾經做過的事情。   未來重要嗎?未來很重要,但是我們卻不知道怎么重要。   未來的自己是可以改變的自己,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未來的自己會成為以前的自己,一但成為以前的自己,就不再有辦法改變。   時間一旦過去了,這世間的一切就固定了,就死了,就再也沒有辦法改變了。 我們重要嗎?我們不重要。我們是什么?我們是未來棺材里的一堆土,我們是未來田野中的一棵樹,一片草。你說一棵樹和一片草重要嗎?   我們對世界的認識,都源自于我們個人的體驗和經歷。讓世界對我們的認識呢?可能會認為我們是一堆碳水化合物,一堆碳分子,或者是一堆暫時還能走動的土。   在這個世界上,我們終將逝去,逝去之后,什么對我們最重要?   肯定不是車子,房子,票子;那就是我們的兒子,孫子?想想,也不盡然。   從古到今,以及未來所有的人類,站在基因的角度看,都是它們傳的過程中的工具,所有的人都是基因傳遞中的一個環節。   那基因消失之后呢?身為它們傳遞環節中的我們,也同樣變得毫無意義。   也許百萬年之后,另一個物種,挖到我們的遺骨化石,就象我們現在挖到恐龍化石一樣,成為他們研究和推論生命發展的一個佐證。   終了,一切如塵似水,如夢似幻,飛光流影,似水流年。   這個世界上有一種勇敢,就是明明知道一切的虛無,卻還是實實在在的努力前行,這種勇敢,叫做佛陀。 +10我喜歡

這里有很多條過道,不過因為涉足的人越來越少,漸漸地都開始長滿了草。   這里的人都在努力地往外搬遷,不管是否泥土的氣味好過柏油路的味道,他們整天庸庸碌碌,看似很了不起,其實也就為了這一個目的,僅此而已。   隔壁的那家,每天都早早起了床。在冬天里,還沒有陽光的時候,能夠逃離舒適窩,已經是一種莫大的勇氣。他們摸著黑,僅靠冬夜里幾顆閃亮的星辰折射的星光,便可以在路間,田間肆意地摸索。如果碰上月光和星光都很亮的話,他們走路可以快了,但也會因為比以往更冷,而不自覺地退縮。   這于我來說,是值得佩服的,但別人的感覺我不敢妄斷。   阿公總是很晚回來。日暮時刻,當寨里的煙囪都已經不斷騰出裊裊炊煙時,鳥兒在樹間,低吟淺唱,似乎在呼喚同類?循著黯淡的月光,灰幕下,那些人正在逐步逼近。   他們走的路從未長草,因為田間人每日必須經過這里。在春天里,偶爾有小草冒出,也總會被無情摧殘。(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忙忙碌碌至傍晚,我看到幾個老人   在湖邊那里,洗滌著農具上沾滿的泥土,月光灑在湖面上,我能感受到湖水是多么平靜與純凈,似一面鏡子。   農具拍打著水,發出啪啦啪啦的聲響。略微檢查完畢后,他們說說笑笑,一路上隨便侃點什么,踏上了這條未長草的路。   阿公回到家時,已是日暮多時。我看他很輕松卸下擔子,隨后去洗了把臉,便大聲嚷道:“可以吃飯啦。”   他有點耳背,但幾乎每次我們叫他,他那已經松弛的嘴角總會提起。(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天氣實在冷,有時霜降,那冷意似乎會擊潰任何無需按時起床的人。不說生命中有些人就像發條木偶一樣,在年少時還可以胡作非為,但隨著年齡增長,身上便開始出現或多或少的提拉線。   木偶可以按人們所能想象的方式活動,著實有趣,但當木偶可以自由活動時,誰又能懷疑他不是一個更像人的生命呢。   少年說:“可像《木偶奇遇記》里描述的一樣?”   “嗯,可悲的是,后來又被上了線,不管是黑的,白的,紅的……看似自由,只不過換了總形式去“動”而已。”   “可別開玩笑吶,那這出劇可還有意義?”   “嗯……還是有的。比如誠實,勇氣,親情。”我假裝點了點頭。   “那也不是一無是處嗎?我第一次看覺得挺有趣,鯨魚啦,蟋蟀啦,等等等很多的,雖然不知道是在表達什么。”他旋即點了點頭,再道:“嗯,有趣。”   “這些東西可能小孩會比很多大人懂,不過事實是不懂的人教懂的人,你說好不好笑?”   少年沉默了一陣后,發出呵呵的聲音,“我以前也不懂。”   夜里,飄灑著慘淡的銀輝,我似乎分辨不了,那一幕一幕下來的,究竟是月光還是冬霜。它們靜靜地擴張,蔓延,直到覆蓋住那條沒長草的路。   黑夜,淡月,靜穆肅殺。這種一直以來的厚重的儀式感,誰也無法輕易打破。   和身邊的人聊著童年的“木偶劇”,直到他先困了,先呼呼睡起覺。   我看著這不太現實的木偶劇,希望他能在此刻有個完全不被束縛的睡眠。   天亮的時候,如往常一樣,不止阿公,以務農為業的老人,年輕人,都得趕去田里。   天剛蒙蒙亮,這是一天中最冷的時候。他出門的時候,盡量小心,拿物放物都輕輕的,生怕驚醒別人。   “阿公?”我睜開惺忪的眼睛。   “你繼續睡。”說完,他又輕輕拉上門。   他又走上那條路了吧?我想。   對于一條未拓荒的路,探險人會臆想雜草下有何種危險,路的盡頭又是通向何方?不用多說,這是與生俱來的好奇感,不過奇特的是,很少有人敢做第一個踏進雜草的人。   “天那么暗,阿公一路上注意安全。”我想著,再次入了夢。夢中,我看到他從不會在這條路上發生危險。   冬天的睡眠是很長的,因為過于舒適,甚至于給人感覺如同短暫性死亡一般。   這次我早早起床,雖有這習慣,但自己仍感覺很驚訝。阿婆讓我帶簡單的早飯給阿公,我悉聽尊命。   洗漱之后,隨便找了件外套,套上就往田間走去。   這次,我沒走那條務農家經常走過的大路,我選了一條僻路,一條曾經踏過,但已經荒廢了許多年的羊腸小道。   很久沒人走的路長滿草,草很高,即使在冬天也迸發著不亞于在春天的活力。仔細瞧看,葉子上面打滿露水,露水順著葉脈爬落。   尋著路。矮小的草可以一踏而過,這并無大礙,頂多濕了鞋和褲腳。有些草及過褲頭,這只能用手撥開,露水在外衣上打了星星點點的痕跡,葉子發出的咻咻的聲音。我想趕快走過這里,甚至于,我后悔走這條路了。   終于走上了一條高高的田坎。我隨便拍了拍沾濕的衣服,從上到下,慶幸的是,衣服也沒濕掉多少。而這時天已經亮了,雖然有霧氣,田間一朦朧,不過我想阿公肯定可以看到我。   我向他大聲叫喊,不斷擺手,我感覺起初他沒發現什么,埋頭苦干了好一會兒,他最后才肯定遠處那個不高的人影是他孫子。   來到他身邊時,任務完成。他大口大口吃飯的樣子,讓我可以想象他經常跟我講的五六十年代那個人們連樹根草皮都能啃的饑不擇食的日子。   我仔細打量著他,暗棕的臉上細紋,是歲月無情的告白,歲月給了人時光,卻奪走人的青春輝煌;在臉上錯落相間,臃腫并爬滿厚繭子的手,我似乎看見他握緊鋤頭的樣子——平淡地,沒發出年輕人那般痛苦的呻吟。我之所以這么說,是我肯定這不是年輕人干得了的活,也不會有年輕人愿意干。   他抬起頭來,看我一直盯著他,他便笑笑。   “飽了。”   “嗯,那我先回去了。”我應道。   隨后,他又開始忙碌起來了,看著他的背影,我心中涌起莫名的心酸,就像親眼看著亞特蘭蒂斯沉入海底那般無奈。   此刻,我只能上路。是的,回去的路我還是沒有走他來時的路,那路,對于他來說的熟悉的,于我而言,即使走上無數遍,我也無法獲得他那種閉著眼睛也能邁完全程的安全感。   我旋即給自己上完發條,按原路返回。   此刻,我又想起來昨天夜里的木偶劇。 +10我喜歡

心語-碎碎念|生活給你的苦難,是希望你用你的一生去奮斗一個絕地反擊的故事 有一個姑娘,她出生在20世紀80年代,家境殷實,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兩個姑姑都很疼愛她。   但是,所有的一切在六年后,隨著爸爸外地做生意,媽媽愛上麻將后,一去不復返。從此她過上了沒有爹媽的生活。   后來她的生活變得更糟。爸爸生意失敗回到家,家里沒有了經濟來源,爸爸媽媽就經常吵架,然后,她自然而然的淪為出氣筒。   就這樣在罵罵咧咧和每天的摔鍋打盆以及債臺高筑下,她考上了大學。大學期間,她靠著自己的文章收入,和同學過著差不多水平的生活;大學畢業后,她又憑借自己的本事,進入當地最大的公司,直接和大Boss共事;現在她已經出版了好幾本銷量百萬的書籍。說到這,如果你已讀過她的書,你肯定能猜到,她就是著名作家、編劇晚晴。   晚清是一位典型的通過積極努力,擺脫曾經的不幸,將自己的命運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女孩。   在她的文章中,她有提到她的大姑姑對她說的一些話“你要好好學習,出人頭地,以后別管你媽,她現在不管你,等她老了你也別管她”,而且這些話她也聽進去了,所以她抓住一切可以提高自己的機會。   這些話或許只是大姑姑當時的一些氣話,但我相信它應該是晚晴最初努力的動力。   沒有人喜歡生活在一個非打即罵的環境中,但我們作為孩子又沒有能力擺脫父母,唯有努力提升自己是出路。   我們努力地把父母帶給我們的磨難,當成打氣筒,努力地給我們這個氣球打足氣,只盼有一天遠走高飛。   上天把我們從幸運兒淪為可憐娃,或許就是希望我們能像晚晴一樣上演一部“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的電影吧!   盜心隨筆   夜未央,流星落,情已殤   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因為他們沒有可以依靠的臂膀。   出生于江蘇宿遷,家境貧寒,父母以靠出海捕魚為生的劉強東就是那個沒傘的孩子。他刻苦學習,以畢業后從政當個縣長為目標,可是,當他帶著全村親戚朋友湊得500塊錢和76個雞蛋來到北京求學時,才發現命運給他開了個玩笑。   拿著可以進清華的分數,他選報了中國人大社會學系,他覺得這是“中國官員的搖籃”。只可惜,同系的師哥告訴他,社會學與從政無關,而且就業率在人大倒數第二。不久之后,期待已久的預備黨員資格也失去了。此時的劉強東簡直就是晴天霹靂,內心冰涼。   大四時,他包下了學校附近的一家餐廳,開啟了人生的第一次創業。但由于疏于管理,導致員工大吃大喝,采購員為了私利虛報數字、收銀員瞞報營業額,最終欠下了20多萬的巨債。   1998年,劉強東在中關村租了個小柜臺,店鋪名稱叫“京東多謀體”。為什么叫“京東”呢?原來,“京東”是劉強東女友和他名字中最后一個字的組合,他希望這個承載愛情故事的小公司可以做強做大,成為他們的驕傲。   然而,沒多久,懷抱愛情夢想的少年,就被女朋友分手了。   “你這樣做一個小柜臺,什么時候才能出人頭地呢?難道我們一輩子都要這樣過下去嗎?”   劉強東面對女朋友的質問無言以對,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離去,化傷心為力量,將全部精力投入到這個小柜臺上。   如今,京東商城已成為中國最大的自營式電商企業,而京東集團的業務也從電子商務擴展至金融、技術領域,擁有近12萬名正式員工,躋身全球前十大互聯網公司排行榜。2014年5月,京東在美國納斯達克成功上市。   生活的磨難沒有打倒劉強東,反而鞭策著沒有傘的他努力奔跑,最終造就了今天的京東。   生活的困難,就好比跳水運動員的那塊跳板,在經歷高高低低的幾次起伏之后,最終把你送向更高的地方。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高高低低的起伏中,不要放棄,要堅持到最后一跳。   盜心隨筆   夜未央,流星落,情已殤   命運給你的所有不公平,都是在造就另一種幸福。   張嬸婚后接連生了兩個兒子,全家其樂融融。可是好景不長,二兒子十歲左右時,男人生病去世了。   對于一無所長,以種地為生的張嬸來說,可謂天塌地陷。即使不管兩個兒子蓋房娶妻,單就娘三眼下的生活問題都是極大的挑戰。   張嬸的娘家人勸她改嫁,但被張嬸拒絕了。娘家人一氣之下,跟張嬸斷了來往。就這樣,張嬸一個女人靠著村里分的那幾畝地,挺了過來。   前幾年,大兒子靠自己的努力買了房,結了婚;二兒子也外出打工掙錢去了。本以為生活就會這樣平淡的過下去,可誰又能預料生活這片大海何時起風翻浪呢?二兒子在打工時,由于工地的某些安全措施不合格,一不小心墜樓身亡了。早年喪夫的張嬸晚年時又被生活給了重重一擊。   所有人都同情張嬸,都覺得她這次再也挺不過來了,但張嬸在處理完二兒子的后事后,向往常一樣該下地干活就下地干活,該吃飯就吃飯,日子像往常以后的過。   我以為張嬸太過無情,跑過去責問她“為什么還可以吃的下飯,為什么還可以干的下活”?張嬸說了一句,我至今難忘的話“如果我傷心,能讓他活過來,我寧可自己傷心死;但是我們都知道這是沒有用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替他好好的活著,我相信,這是上天最好的安排”。   那個年紀的我,似懂非懂,但也沒有深究。   我只知道,現在的張嬸搬去和大兒子住了,全身心的照顧自己的小孫子。兒媳婦也感恩張嬸對她們小家付出,對張嬸也是很孝順的。   沒有經過風雨捶打的果實,怎能甘甜?沒有經過磨練的人生,怎會感知生活的幸福?   上天拿走屬于我們的東西,終究會在某個地方還給我們。我們所能做的就是耐心的等待,并為此做足準備。   作者簡介:心語,一個有才有貌的寶媽,個人公眾號:盜心隨筆 +10我喜歡


新竹產品碳足跡服務台中碳權輔導高雄企業碳足跡輔導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高雄碳排放量管理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台中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台北碳權認證費用台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高雄碳標籤認證
桃園產品碳足跡服務 台北碳標籤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南碳權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新竹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產品碳足跡驗證 台中碳排放量服務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南產品碳足跡查證 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64tkdaxf 的頭像
    g64tkdaxf

    陳怡靜的評價推薦清單

    g64tkda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